Thursday, September 24, 2009

New York 背包行

去年在美国黄石国家公园工作了四个月后,我独自一人踏上我的美国背包自由行。一个人--是因为找不到时间上能配合的朋友,一个人--是因为被人放飞机啦!!!!哈哈,不过没关系,一个人也是个不错的体验。(自我安慰的说法:p)


从波兹曼飞到纽约大约四五个小时,然后就搭taxi去找我的背包旅馆。一晚大概USD30,是一间十张床位的房间,但我去到时,房间只有我一个人,好像整间房已经被我包下来的感觉 : p 接下来的几天其实房间还是蛮空的,应该只住过两三个旅客,但因为我早出晚归的关系,所以都没见过我的室友。


热闹的时代广场-Time Square


琳琅满目,色彩缤纷,五颜六色的m&m



《M女神》

               
MAMMA MIA百老汇剧场,有没有注意到前面那辆长长的车,纽约就有很多

可爱的警察车



林肯中心

来到这当然要看看Opera

大家有次序地排队进场,仔细一看,大家都盛装打扮

 Metropolitan Opera House

Night At the Museum.......hehe

来到纽约,当然少不了"自由女神"


Rockefeller Center


On top of Empire State Building-Amazing sky view

鼎鼎大名的华尔街-Wall Street


前面太多人拍了,还是拍屁股算了。。。注意她的手放在哪?

Brookly Bridge

3 comments:

*~碧芬~* said...

终于看到一张照片中是有你在里头的了!
一人的旅行也~
一定就是超难忘的回忆!
有机会我又要去!

Licia said...

爽啦你=)

哈哈XD
大学生活那么精彩=)

真羡慕呢。

Anonymous said...

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