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1, 2010

感恩

好久好久没写blog了,最后一篇文章已经是一年前的事了。一年就这样的过去了,这一年里发生了很多事情,但都安然度过。心里满满的感恩,因为上帝从来没有离弃过我。

感谢主,这一年,我顺利完成硕士。
感谢主,这一年,爸爸手术顺利。
感谢主,这一年,外婆手术顺利。
感谢主,这一年,虽然家里被打抢,但家人都平安无事。
感谢主,这一年,我顺利找到工作。
感谢主,这一年,我和淑珠注册了。
感谢主,这一年,二嫂顺利生下乐儿。
感谢主,这一年,晨希晨禹健康成长。

还有好多好多的感谢。上帝,谢谢你一直都没有离弃过我。

1 comment:

韶文 said...

的确,你很久很久没有写blog了。对,我们一切安好,这样就好,新年新希望,仍然期许身边人平安就好,新年快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