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4, 2009

真的假不了, 假的真不了!

真的假不了, 假的真不了!
我还以为这句话只会在看我猜,我猜,我猜猜猜时才会听到。
没想到我们的部长也这么IN,竟然会在巴生自贸区的丑闻上以这么一句真的假不了, 假的真不了来回话。

真的有一千万“捐款”吗?
真的坐过人家的私人飞机吗?

这些我都不知道。
但,这么大的一条“鱼”反贪局还在等什么?
小鱼都那么积极了,更何况是一条涉及千万的“大鱼”?
还是反贪局觉得千万政治献金,千万豪宅没看头?
那涉及过亿的案子又调查的如何?
还有还有,差点忘了去年轰动一时的林甘短片呢?
律师选法官到底怎么回事?
调查结果呢?
怎么总是雷声大雨点小?

真的假不了, 假的真不了!
只是这时代真假难辨,你我心中有数就好。

No comments: